李昌舜醫師的部落格|復健治療|增生療法|震波治療: 新思惟"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"課程心得 WFU

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

新思惟"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"課程心得

 作者:李昌舜

個人品牌是什麼?能吃嗎?


以前就常常在FB上看到新思惟的課程,也聽過好幾年了,身邊也有一些朋友上過課,直到今年才被老婆要求報名.本來是不太想來的,因為禮拜六還有門診,不過來了以後的感想是:"還好有來"

這個課程的核心是:"建立一個自己的部落格,打造個人品牌,讓專業被看見".我對部落格的操作並不生疏,以前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,也建立了一個部落格,隨便亂寫一些東西,也不是為了建立個人品牌,純粹分享生活點滴.但是無名小站關了之後轉往FB,就沒在使用部落格了.

但是FB的介面適合分享生活動態,如果要寫長一點的文章,常常很快就會被各種廣告淹沒了,而且過了幾天就看不到了,實在不是很好用.所以有一段時間想找一個合適的平台弄個部落格,這次來上課,總算弄了個新的.至於"打造個人品牌",我倒是沒那麼大的願景,只是想把部落格當成一個記錄,寫些東西,如果能對其他人有幫助,也是一件好事.

新思惟的課程推薦嗎?


我自己沒上過其他類似的課程,所以無從比較起.不過我的感想是:"推薦!"因為要從無到有很難,但是如果有人帶領,就容易得多了.而且有一些寫文章的眉角,雖然不起眼,但是對於改善閱讀體驗,卻是很有幫助的.

"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",最後能夠達成什麼樣的結果,還是要靠自己.雖然我因為家裡有事,課沒上完,也有些問題沒問到,有點可惜,不過已經學到很多了,十分感謝.下面放個新思惟近期課程的連結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一下喔!

新思惟新期課程